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雅安市公安局召开11月局务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

发布时间: 2019- 11- 05 15: 38浏览次数:

近日,市公安局召开11月局务工作会,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,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,全力开展“迎庆5号”专项行动,向年底最后两个月的各项目标发起攻坚冲刺和全面总攻,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。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、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讲话;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,各公安分县局相关局领导、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通报了1至9月省公安厅工作评价,市委、市政府目标考核情况,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、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,深入贯彻落实全国、全省、全市公安工作会精神,突出问题导向,坚持改革创新,着力更新理念思路、完善机制制度、丰富手段方法,大力推进公安工作,在基础信息化、警务实战化、执法规范化、队伍正规化、公安改革等多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;从意识上、行动上、部署上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。强调要巩固政治安全工作成效,全力维护政治安全。二要巩固反恐防暴成效,坚决防止暴恐活动在我市打响炸响。三要巩固维稳工作成效,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涉稳风险监测预警,严防各类矛盾风险向政治安全领域传导。四要巩固扫黑除恶成效,确保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,为坚决打赢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。五要巩固基础工作成效,为推进派出所建设作出有效推动,打造基层基础建设“雅安品牌”;持续推进派出所基础管理精细化、警务执法规范化、服务群众高效化,不断提升公安机关保平安、护稳定、促发展、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。六要巩固安全监管成效。公安交警部门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,推进智能化交通管理体系建设,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,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,打造安全畅行的道路交通环境。治安部门要强化危爆物品管理,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,围绕高铁公交、城市大型综合体、大型群众活动(第三届熊猫灯会)等,深入排查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和监管措施是否落实到位、是否存在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,严格落实风险评估和预警防范,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,落实安保措施,严防发生拥挤、踩踏事故。七要巩固队伍建设成效,全面深化队伍教育管理,培树队伍良好形象,始终保持队伍持久旺盛的战斗力。


信息来源: 四川政务服务网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